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老天的挑拨!

       目前,平息了近一个多月,老天爷又再次挑拨我的生活。今天下午四点半,放学后我骑摩托从学院返回家的路途中,在tanjung tokong的红绿灯亲眼看到了一起小车祸。只位于被撞的车 近2米的我,理所当然看到这起小车祸的全程--一阵毛骨悚然的煞车声连接着“碰”的一声,不竟令我回想起我第一次的车祸。那起车祸是发生于去年年尾的午夜。。。。。详情本人不想叙述,可是那起车祸造成的痕疤至今还未完全消失,并还遗留了淡疤,可能是此时此刻提醒我的教训吧。


      突然而来的车祸使我受惊,接着回到家收到了更震荡的恶讯。听刚从突急看医生回家的妈说星期三要住院了。我还以为是不是脊椎骨有恶化的状况,怎知这次医生说我妈的肚子里生瘤。真是一句晴天霹雳的一段话。一年前,我妈的脚酸痛到不行,就去做身体检查。报告结果证实是我妈的背后的脊椎骨倾斜,压到神经线因此脚才会疼痛。医生建议开刀动手术。手术费不但不便宜,而且痊愈比率只有50:50,也会对生命带来威胁。因此,全家决定不要冒这个险,都一律不赞成妈动手术。


      起初,我爸四处载我妈去看诊,无论是北海地区以找到不需开刀也能桥正的中医师。看到我妈一天里需要啃吞整十颗的中西药丸,心里也感到寒酸。目前,我妈接受了物理治疗,一次要五十令吉。现在,我该积极管好我的个人开销了,避免随意花钱。


      今天, 我妈又得了瘤,星期三要住院做进一步身体检查。老天啊。。。。您的考验一一把我逼到死角,我这六年活在黑暗又一一不顺的生活得实在太痛苦了。 假如当初我没活在这世上,也不是妈所谓的野种,这些悲剧还会发生吗???没有我的存在,一切可能较安顿吧,能省下我的养育费,庞贵的学费,注重在于屋贷和爸妈的健康费不知有多好吧。当初,听从姐们读中六不就更好咯。爸也不必留学费给我,只注重给妈的医药费不就得了。眼看家庭经济状况一一垮下来,我真的是个野种女!!!!!没用的家伙!


      现在的我只要,只为我们着想而消瘦逐渐衰老的爸和身患病情的妈有个健康的身体,而我却凭着我的能力自力求生,争取我想在这世上得到的东西。希望大家不要再阻止我,我只想为我要的事物持着坚持的信念而已。加油!!
    
      从我的经验,我想点滴大家,就是要学会满足,不要老是只想追求潮流,等到不幸的事已发生才清醒已迟了。机会是自己换回来的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