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令人渴望又懊恼的“感情”

真搞不懂“感情”的定义到底是什么。。。。已半年了,当我好不容易放开对自己的约束,决定给于“你”暗示时,你却没给我任何回应。我多难过你会试着避开我,试着与我保持距离,但难道我要一直藏在心里吗?我真的不想给自己的生活带来遗憾。当我暗示你后,我发觉我们之间的确疏远很多,真的很自责自己莽鲁的行动,再观察也无所谓啊。笨蛋。。。不然一切还是可回到以前,开心出去吃东西。现在什么都没了咯。现在,我不知要如何面对你。每当遇见你,我失去了之前凝视你双眼的信心。其实,我是有多难过的。就让我再次成了傻瓜(pa bu),痴痴的再度奉献我的“心“吧。暂时的我对“感情”再度失去信心,只想把“它”给压下去,家庭和我个人的事物还需要我去面对。我只能把遗憾转成生活推动力,只有这样才能让我掩饰我的痛楚,让我再次往我的未来攀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