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对“我”的报告

两星期的休息(放假)已够了。。。。。。我的OMM,我活在这世界人生目标的“OMM”该继续唤起“我”了!!!!!!让不起眼的我再次活起来!!!!!!活出真正的“我”,活出我要的“我”!!!!!!我居然已经经历了不少流着长泪,超痛苦的考验,所以我不要再继续死下去了!!!!!!虽然未来的路含有多少人生崎岖,但是再怎么吃力,痛苦,我都得给咽下去,咽下去,让我曾经挨过痛苦的煎熬没有白白啃下来。。。。。。我一定要尝试做到,我才不要把遗憾留在这世界上。。。。加油!!!!!!{谢谢“你”,是“你”把我给唤起的,我知道我的OOM的来源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