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JUNE"S 爱情观


爱情具有推动力,也能使我们脆弱下来。我对爱情没有丰富的经验,也很渴望去拥有它,但也害怕去拥有。因为我们无法去预知我们的感情何辰会消失,导致友情也会随之跟着淡化。我真搞不明白,为何一旦分手,甚至只是区区一个表白式,就得赔上我们的友情。虽然与对方见面的确会显得尴尬,难道就舍得牺牲辛苦得来的友情吗!!!友情的价值有那么贬值,不起眼吗!!!我感到疑惑,也替它感到失望。可能,我害怕失去,因此对感情没信心吧。

在此,我向大家分享我本身对感情的价值观吧!!!!!!

Q1~ 我曾经喜欢一个人最久是?
     
  三年至三年半左右。

Q2~ 过去对方做了最让我感动的事是?
 应该没有吧。

Q3~ 曾经我觉得最受伤的事是?
“他”试着回避我的感情, 我们之间的联系渐渐疏忽。

 
Q4~ 如果我的最爱心情不好了,我会如何做出行动呢?
我会想尽我的小点子儿, 逗出他的笑容, 以便开导/解开他的忧愁。

Q5~
如果我的最爱累了,我会怎么做呢?
即使我多想与他联系, 我都会试着不要去打扰他, 以便让他拥有个休息及属于独自的空间。

Q6~ 如果我的最爱睡着了,我会怎么做呢?
 我会呆在他的身边,默默看着他的睡相,陪伴着他。(假如情况允许)

Q7~
我最想和我的最爱去的地方是?为什么?
 任何能容纳我们共同相处的地方/空间。(如溜冰场)

Q8~
想为我的最爱做的事是?
 给他快乐又轻松的时光。

Q9~ 我的最爱生日时,我最想送他的是?
 任何能够显示出我对他这份感情的真诚。

Q10~
我生日时,我最希望收到对方的礼物是?
      
  他的真心。

Q11~ 最喜欢对方对我做的事是?
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真诚行动上的,即使是短暂微笑。

Q12~ 我可以接受对方心里有别人吗?
说能够接受是骗人的,但我会试着尊重他的权利。

Q13~
出现三角恋情,是谁的错呢?
没有任何一方错。(能避免这种情况是最好不过)

 
Q14~ 和对方吵架了,我会怎么做呢?
给予彼此冷静的空间,反省双方的过错,再试着给予原谅。
(于情况而定)

Q15~ 如果给我机会重新选择,我还会选择伤害我的人吗?为什么?
          不会。被伤害一次已经够伤了,我原谅你的话,那我如何原谅我自己呢!

Q16~ 如果出现一个比对方更好的,我会放弃对方吗?
         
不会。更好的人也比不上我爱的“他”。(无论卓越或逊色的人也有其
他本身独特的价值)

Q17~
如果被抛弃了,我还会继续默默守护吗?
         
会。但我不会再给他任何回头挽回的希望。

Q18~ 如果对方选择放手,我会追问理由和挽留吗?
会。(假如他没给我任何一丝回应的理由,那以后他再回头,我也没有任何理由该给他重新的机会,因为先放手无解释的人是他并不是我。)
 
Q19~
一个对我时常关心和体贴的人,和一个花心但却是我爱的人,我会选择
         
一个对我时常关心和体贴的人。(不表示我一定能接受与他交往)

谁呢?为何?
对我而言,第二者的人更不值得我去做选择。

Q20~ 我会尝试接受很喜欢我但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人吗?
         
不会,也自今从未有过。(因为我只随我感觉走,除非“那唯一独特的
人”有本事打破我的守则)

 
Q21~ 对我而言,拒绝人的最佳方法是?
          用最低的伤害,坦白回应对方对自己的感情,以免不要对方对自己越陷越深。

Q22~ 懂没有结局的恋情,我还会努力吗?
会。因为我不想在我的生活里存着遗憾。(我的努力没有存着勉强性)

Q23~
我如何处理当我一颗心同时想着两个人时刻?
          ERR……总而言之,我的心只能够储存一个人,那就是我爱着的人。

Q24~ 我曾经错过真爱吗?
          Err……曾经是没有过,但现在正步伐上错过的轨道。

Q25~ 我觉得我是个浪漫的人吗?
还好。

Q26~ 我觉得三种最浪漫的事是?
         
i  他对我所做任何的事都是来自他的真诚。
(ii)    拥有个游乐的旅行,即使是短暂旅程。(如一起看我们从未看过的情景/风景)
iii回顾我们曾经相处的记忆。

Q27~ 空闲时我想做的是?
与他见面。(看看他的脸孔,听听他的声音)(假如他也是处于空闲时         
刻的话)

Q28~ 我会向喜欢的人告白吗?为何?
会,我已说过我不想在我的生活里留下遗憾。]
(在表白之前,我需要观察好一段时间,也许半年,一年或以上,再断定我们是不是适合相处。)

Q29~ 我是个容易爱上别人的人吗?
我易喜欢别人,但要我爱上一个人就得需要时间咯。
(我需要观察好一段时间,再断定他值得我去爱吗,及我们是不是适合
相处)

 
Q30~ 对我而言,治疗心碎的最佳方法是?
暂时打消谈恋爱的念头,只想专注在MISSION 61
(爱情不能当饭吃,也不能够夺走我的人生。)

Q31~ 我如何控制我的眼泪呢?
没意见。回避众人的视线吧。

Q32~ 我相信海枯石烂吗?
彻底不相信。对方什么永远的话全都是谎言。(但希望有这的可能性)

 
Q33~ 现在我最想得到的是?
        一个成熟与稳重的真爱。

老实说,我真的真的超想拥有爱情,但我真的很讨厌爱情问题种种到来的时刻,这些都会使我显得非常脆弱。我害怕去面对,更害怕我会被爱情给蒙蔽双眼,导致我对我的人生目标会显得更茫然,并失去我追求我生活的斗志力。因此,我常告诉自己,“爱情是不可靠的感情,我一定要靠我自己的本身生存,而不是靠男人”!!!! 

******我等待一个人也是有期限的,一旦过了我所订下的时期,我等待的人还是未对我做出任何一丝的回应,那我也不再继续等他了。(要我在期限内,心里只能容纳你,我是可以办到,因为,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,可是,事实上,爱一个看不到自己存在的他,真的很“累”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