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回顾FRIENDSTER的“我们”

今天决定关掉Friendster account的我,不竟回顾了以前我发给“他”的短信。那时的我们才初刚认识。(四月到五月吧)之前的交谈中,我们的话多得了,我们之间显得也蛮亲近,msn或电话中也经常会有我们的行踪;如今呢,即使我们有sign in msn也没什么像对方各打招呼了。为何会搞成这模样!!!!他是不是觉得我太烦人了!!!!或者相处久了他对我的产生也腻了!!!!我真的无法去理解。今天这回顾的一面,令我对自己再次三思,究竟还要不要关掉Friendster account!!


我就是因为这样才讨厌喜欢上一个人咯。不止每次都令我失望,而且受煎熬,脆弱的人经常是我。。。有时,我会认为我所要过的充实生活,单身是蛮好的基础。但我也蛮期待我们能再有亲近的时刻。CHEER…………不要冷落我勒。


*** 目前的我,超想,个人,家庭,爱情,这三反面都能平均掌握得妥当。因为我是JUNE。为我而奋斗!!!CHEER!!!!

2 comments: